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中烟在“陇剑杯”网络安全大赛上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1-09-23 14:12:5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集结了各行业领域3020支战队、11135名网络安全精英的首届“陇剑杯”网络安全大赛线上赛近日圆满结束。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组织4名员工组成“海之韵”战队参加比赛。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3日电(潘剑 李喆 韦屹)集结了各行业领域3020支战队、11135名网络安全精英的首届“陇剑杯”网络安全大赛线上赛近日圆满结束。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组织4名员工组成“海之韵”战队参加比赛。

  本次大赛由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指导,甘肃省委网信办、甘肃省公安厅、甘肃省百万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活动组委会联合主办,主要聚焦数字经济时代下的网络安全防御能力提升。线上赛包含理论考试和网络防御场景实操两部分挑战,综合考察选手弱口令、漏洞核查与分析、日志分析、流量分析、溯源取证等方面的网络安全防御能力,以及对《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掌握情况。经过8小时鏖战,广西中烟“海之韵”战队获得广西赛区第2名的好成绩。

  此次大赛既是对广西中烟网络安全防护能力的一次检验,也有效促进了公司网络安全人才的成长。下一步,广西中烟将认真总结比赛经验,不断提升网络安全实战防御能力,为公司安全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