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容县:籍退役士兵返乡投身家乡建设
发表时间:2021-09-23 18:53:4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日前,广西玉林市容县在县人民会堂广场为2021年秋季退役士兵举行光荣返乡欢迎会,热烈欢迎“最可爱的人”返乡投身家乡建设。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3日电(韦捷)参军入伍时锣鼓喧天,退役返乡同样无限荣光。日前,广西玉林市容县在县人民会堂广场为2021年秋季退役士兵举行光荣返乡欢迎会,热烈欢迎“最可爱的人”返乡投身家乡建设。

  当天,退役士兵披上“光荣退役”绶带参加了此次活动。退役士兵看到家乡这么暖心的欢迎仪式,内心无比感动。他们表示即使脱下军装,也会永葆军人本色,今后无论从事什么职业,走上哪条战线,都将自觉地执行国家政策,遵守法律法规,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积极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争当新时期优秀退役军人。

  据悉,9月以来,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序开展迎接退役军人光荣返乡各项工作,做到返乡一名,迎接一名。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该局精心策划推出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和教育培训”“线上线下的招聘会”就业信息共享等服务,及时为退役军人开展适应性培训及专场招聘会,提高退役士兵的就业创业能力,帮助他们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有所作为,为加快家乡建设添砖加瓦。 (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