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田阳:村民欢歌载舞庆丰收赞美乡村振兴
发表时间:2021-09-23 20:14:1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22日,百色市田阳区田州镇凤马村秣马屯几十位屯内外文艺爱好者欢聚一堂,一起高高兴兴唱起歌来、跳起舞来,用优美的歌声、欢快的舞蹈,庆祝丰收赞美乡村振兴,既共同切磋歌舞技艺,又营造出浓浓的喜庆气氛来。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3日电(黄国顺)9月22日,百色市田阳区田州镇凤马村秣马屯几十位屯内外文艺爱好者欢聚一堂,一起高高兴兴唱起歌来、跳起舞来,用优美的歌声、欢快的舞蹈,庆祝丰收赞美乡村振兴,既共同切磋歌舞技艺,又营造出浓浓的喜庆气氛来。

  在活动现场,歌舞爱好者们把农家庭院门前当舞台,自由组合,自由发挥,轮番出场,在热热闹闹的几小时表演里,一曲比一曲精彩的歌舞节目相继展现在村民群众面前,在互比歌舞艺术高低,营造出欢庆丰收赞美乡村振兴浓浓喜庆气氛的同时,又给台下村民群众送上了一顿内容丰富、多姿多彩的文化大餐。(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