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环江: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进机关
发表时间:2021-09-23 20:21:2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今年以来,为营造浓厚的反邪教宣传工作氛围,环江县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开展了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进机关活动,不断筑牢广大干部职工反邪教的思想基础,着力构筑全社会防范邪教,抵制邪教的牢固防线。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3日电(蒙宏谯)“今天观看了相关影片视频,让我们对邪教产生与发展、邪教的内容与形式、邪教对社会造成的危害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日前,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在该县党委宣传部集中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活动中各股室负责人表示。这是该县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进机关活动的一个剪影。

  今年以来,为营造浓厚的反邪教宣传工作氛围,该县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开展了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进机关活动,不断筑牢广大干部职工反邪教的思想基础,着力构筑全社会防范邪教,抵制邪教的牢固防线。

  据介绍,该县开展的此次年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进机关活动宣讲的重点,是大力宣传党和政府防范和处理邪教工作的政策、法律和“以人为本”的思想,深刻揭批“法轮功”等邪教组织反科学、反社会、反人类的反动政治本质和大搞教主崇拜、散布歪理邪说、实施精神控制、藐视法律、夺财害命的丑恶行径等相关内容,奏响“崇尚科学、抑制邪教”的社会主旋律,坚决铲除邪教赖以生存的温床和土壤,最大限度增加社会和谐因素,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各个内容将以主题宣讲、课件演示、视频播放、板报宣传等形式在各个机关单位开展,活动将持续到今年11月份。

  “在年内,各乡镇、县直和驻环江中直区直市直各单位至少组织开展1场宣讲活动以上,并把相关工作纳入2021年平安环江建设专项考核内容。”该县政法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按照要求,从增强教育的针对性、生动性和有效性入手,科学安排,一体谋划,采用广大干部职工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形式开展活动,把反邪教警示宣传内容纳入各乡镇各单位党史学习、安全教育、普法宣传等专门课程,不断筑牢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反邪教的思想基础,着力营造健康和谐的机关氛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