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水口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积极响应解决2名民警家属随调随迁就业问题
发表时间:2021-09-23 20:50:4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积极响应上级从优待警工作政策,切实做好从优待警这篇大文章,水口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指派专人跟进走访地方政府,积极协调家属随调随迁事宜,功夫不负有心人,近日,该站民警张富荣、莫文琪的爱人顺利调入龙州县财政局和龙州县市场监管局报到。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3日电(王威 范羽)2021年7月下旬,国家移民管理局联合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总工会、全国工商联印发《关于做好边境地区移民管理机构民警随调随迁家属就业帮扶工作的通知》,就做好边境地区移民管理机构随调随迁家属就业帮扶工作提出要求,作出部署。

  为积极响应上级从优待警工作政策,切实做好从优待警这篇大文章,水口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指派专人跟进走访地方政府,积极协调家属随调随迁事宜,功夫不负有心人,近日,该站民警张富荣、莫文琪的爱人顺利调入龙州县财政局和龙州县市场监管局报到。

  “不管是我们的“小家”,还是边检站这个“大家”,都是我们遮风挡雨的港湾!”民警张富荣高兴地说道。今年以来,站党委书记、站长罗振同志多次带队走访龙州县委县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积极协调解决民警家属随调随迁事宜。“民警的小家也是大家,争取让更多民警家属安心陪伴家人,扎根祖国边陲!”该站党委书记、站长罗振坚定地说。

  下一步,该站党委将继续对标落实上级党委暖心惠警要求,坚持不骛虚声、实干实办,脚踏实地推进为基层为民警办实事举措,不断增强民警职工归属感、幸福感、获得感。(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