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平南县召开2021年秋季定兵大会
发表时间:2021-09-24 23:26:5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13日,广西贵港市平南县召开2021年秋季定兵大会,审定2021年度秋季入伍新兵名单。平南县县长、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大东出席大会并就征兵后续工作提出要求。

  9月13日,广西贵港市平南县召开2021年秋季定兵大会,审定2021年度秋季入伍新兵名单。平南县县长、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大东出席大会并就征兵后续工作提出要求。

  杨大东要求,一要严把思想教育关。要认真抓好预定新兵入伍思想教育,入伍基本常识学习,保障新兵进入部队后能尽快适应,避免出现责任退兵现象;对落选青年要做好安抚和引导工作,鼓励他们明年春季再次应征报名。二要严把新兵交接和输送关。要全面做好清点、输送、交接等各个环节的安全工作,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兵员按时、安全进入部队。三要严把优抚优待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要隆重组织好送“光荣军属”牌进家门活动,及时做好入伍大学生的一次性鼓励金发放工作,切实鼓舞入伍青年的士气。四要严把送兵宣传关。县委宣传部门要创新形式、广泛宣传,努力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持续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热情。五要严把廉洁征兵关。县征兵办和县纪检监察部门要持续加强廉洁征兵监督,坚决防止和纠治征兵工作中的不正之风。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罗文义主持大会。县人武部部长李昌铭汇报了今年我县秋季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并唱名。现场各审核组对拟定新兵名单进行认真复核审定,并一致通过。(平南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