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周仕志到思界乡调研稻虾种养产业发展情况
发表时间:2021-09-24 23:31:0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14日,贵港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平南县委书记周仕志到思界乡调研稻虾种养产业发展情况,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解决好稻虾种养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确保我县稻虾种养产业快速有序推进。

  9月14日,贵港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平南县委书记周仕志到思界乡调研稻虾种养产业发展情况,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解决好稻虾种养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确保我县稻虾种养产业快速有序推进。

  在南荫村大石花屯广西桂虾王思界乡小龙虾养殖基地,周仕志详细了解稻虾综合种养面积、规划布局、灌溉用水要求、农田水利设施管护、用水调度服务、虾苗投放等方面情况,并就基地水利工程建设和用水调度需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周仕志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贵港市委、市政府关于乡村振兴和打造“中国南方小龙虾之乡”的决策部署,按照“乡村振兴、产业先行”的工作思路,大力发展稻虾综合种养产业,全力打造稻虾全产业链。各有关部门要积极对接,加强沟通协调,持续推进稻虾种养产业发展;要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加强水利工程配套、水质保障等基础性工作;要做好水源调度工作,确保保障稻虾生长各阶段用水,科学合理规划,利用好深沟、深塘蓄水,提高供水保障能力,发展好稻虾产业,促进我县农业产业提质增效,助推农村经济发展。(平南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