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平南县夏秋季入伍新兵踏征途、进军营
发表时间:2021-09-25 08:23:0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16日-18日,平南县2021年夏秋季入伍新兵气昂昂踏上征途、走进军营,开启人生新征程。

  热血青春,矢志报国。9月16日-18日,广西贵港市平南县2021年夏秋季入伍新兵气昂昂踏上征途、走进军营,开启人生新征程。

  在县城区新兵役前训练集训点,不少新兵家属前往欢送新兵。离别前父母的叮嘱,亲人的依依不舍,也藏不住新兵脸上写满的喜悦与自豪,不少人纷纷拿起手机与家人合影留念。

  送兵车辆启动后,家属们挥手致意,与车上新兵相互道别,此情此景,令人动容。今年,全国实施征兵工作“一年两征”。为高标准完成秋季征兵工作,我县严密组织兵役登记、征兵宣传、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役前训练等工作,经过层层选拔,最终选出一批适龄青年应征入伍,其中,秋季入伍大学毕业生达121人,占下半年总人数的48%。(平南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