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州漫城文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考察团到平南县投资考察座谈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1-09-25 08:24:3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 9月16日,广州漫城文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考察团到平南县投资考察座谈会在县委一室召开。

  9月16日,广州漫城文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考察团到平南县投资考察座谈会在县委一室召开。平南县县长杨大东、县政协主席王洁红、副县长何发叶、县政府四级调研员蒙斌及县有关单位领导业务骨干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大东对广州漫城文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到平南考察投资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平南县的基本情况和营商环境优势,希望企业能够提供更精准的项目投资方案,尽快制定更细致的项目可行性报告,双方对项目合作细节再进行深入沟通磋商,平南将全力以赴,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保障,积极推动项目快速落地。

  广州漫城文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宇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发展理念及在平南投资计划,详细了解城区的区位、规划、经济、人口及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并对平南高起点、高标准打造旅游产业化予以高度评价。双方就项目地址确定、用地报批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

  广州漫城文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全国首创的儿童科技动漫主题乐园投资运营商。公司先前经过考察,有意在平南建设卡卡动漫王国主题科技文旅城项目,项目建设周期约2至3年,计划结合平南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抓住平南文化旅游产业的核心,通过生产高科技文旅产品和发展夜游经济等方式推动平南文旅产业提档升级,打造具有平南人文特色的动漫IP,为平南打造独特的动漫名片。(平南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