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自治区医保局开展杜绝酒驾醉驾警示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26 20:32:4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自治区医保局开展杜绝酒驾醉驾警示教育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忠平,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广保、姚方出席活动。此次活动以“案例警示+学习研讨”的形式开展。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了由自治区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根据真实案件自导、自演、自拍的酒驾醉驾警示教育片《代价》。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以及自治区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部署,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法纪意识,深刻认识酒驾醉驾问题的危害性,坚决杜绝此类违纪违法案件发生,近日,自治区医保局开展杜绝酒驾醉驾警示教育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忠平,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广保、姚方出席活动。此次活动以“案例警示+学习研讨”的形式开展。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了由自治区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根据真实案件自导、自演、自拍的酒驾醉驾警示教育片《代价》。 

  王忠平强调,一要强化学习教育。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法纪意识、规矩意识,杜绝侥幸心理,坚决严格执行“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铁律。二要强化作风建设。全体干部职工要见贤思齐、以身作则,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强化“八小时”以外自我约束,养成文明驾驶、安全驾驶的良好习惯。三要严明纪律红线。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公务接待及整治纵酒、违规吃喝等有关规定,严禁违规吃喝,严禁强行劝酒、逼酒,严禁在任何时间、任何场所纵酒、酗酒。

  集中观看后,局机关纪委第一时间组织各党支部开展“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专题研讨活动,专题开展酒驾醉驾问题警示教育研讨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吸取教训,切实增强法纪观念和守法意识,深刻认识酒驾醉驾带来的法律代价、经济代价、职业代价,进一步树立安全行车意识和自律观念。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严守法律底线、廉洁底线,坚决杜绝各类违纪违法事件的发生,用实际行动对自己、对家人、对工作负责,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以优良的作风建设成果为广西医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