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骨伤医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1-09-26 20:42:1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根据医院党委的工作安排,广西骨伤医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宏宇主持,“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目负责人参加。

  近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根据医院党委的工作安排,广西骨伤医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宏宇主持,“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目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的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李宏宇对“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目进行了一一点评,他指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项目应该具备创新性、实效性和持续性。14个项目要重新梳理凝练形成新方案,挖掘日常工作中的创新点,契合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创新性、常态化地开展项目,党委将对全院开展的项目进行评价,纳入年终总结的重要内容。他强调,一是各科室要狠抓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的薄弱环节,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夯实工作责任,创新工作方法;二是认真扎实调查研究,分管院领导及责任科室要深入一线实地查看,掌握职工和群众的困难事、心里话,及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三是继续加强督促指导力度,形成全院上下协作联动、运转高效的工作机制,确保做好事、办实事工作不打折扣、富有成效。

  据悉,广西骨伤医院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组织领导,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成效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核心指标,坚持科室“一把手”亲自谋划、亲自部署,有力、有序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开展,确保取得实效。项目覆盖了身边职工和前来就诊群众以及社区居民,切实推动中医中药工作持续发展,为广西卫生健康事业做出应有贡献。(广西骨伤医院)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