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田林:免费为基层群众维修“户户通”设备340多套
发表时间:2021-09-26 20:57:4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广西百色市田林县融媒体中心坚持学以致用,积极结合部门工作职能实际,设立维修点免费为当地群众家里的“户户通”设备提供检修和技术咨询服务,并经常组织维修技术人员深入到全县14个乡镇165个行政村内开展巡回维修服务,确保每家每户“户户通”设备能够正常运行,及时收看到精彩的文娱节目,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不竭动力。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6日电(杨进宏)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广西百色市田林县融媒体中心坚持学以致用,积极结合部门工作职能实际,设立维修点免费为当地群众家里的“户户通”设备提供检修和技术咨询服务,并经常组织维修技术人员深入到全县14个乡镇165个行政村内开展巡回维修服务,确保每家每户“户户通”设备能够正常运行,及时收看到精彩的文娱节目,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不竭动力。

  陈义是潞城瑶族乡弄读村平赖屯农民,他家的“户户通”突然没了信号,这让他非常着急,担心孩子放暑假看不上文艺节目。趁进城购物之际,他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拿着“户户通”设备来到了田林县融媒体中心“户户通”维修点,在维修技术人员黄斯杰的帮助下,2个小时候后故障的设备很快就恢复了正常,陈义非常高兴,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据了解,田林县把“户户通”作为重要民生项目来抓,特别是今年建党百年大庆前夕,该县融媒体中心还专门组织了维修人员,深入到各村农户家中开展维修维护服务工作,针对设备出现的故障问题进行详细检查,同时耐心细致地讲解设备正确操作方法及注意事项,以确保“户户通”信号畅通,帮助群众们及时了解党的政策、获取新闻资讯、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切实解决群众的烦心事,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据统计,今年以来,田林县融媒体中心免费为基层群众修理、维护“户户通”设备共340多套,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