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梧州高新区二期(生物医药产业园)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部大力开展“质量月”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29 18:10:2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今年9月是第44个全国“质量月”。根据相关指示,结合项目部实际,近段时间以来,中国一冶梧州高新区二期(生物医药产业园)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部开展以“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 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为主题的“质量月”活动。

  今年9月是第44个全国“质量月”。根据相关指示,结合项目部实际,近段时间以来,中国一冶梧州高新区二期(生物医药产业园)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部开展以“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 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为主题的“质量月”活动。

 

 
组织学习“质量月”相关知识

 

  项目部以项目经理为组长成立了“质量月”活动领导小组,开展以“查质量意识、查质量水平、查质量体系、查标准执行情况、查计量检查保证、查现场管理、查质量损失”为主要内容的“七查”活动,建立质量责任制,严格执行“三检”制度,施工前召集现场人员进行质量交底。项目部在施工中严格控制每道工序质量,施工后严格按照质量控制措施进行质量验收;项目部领导每周带队深入施工一线进行质量检查,主要检查排水工程雨污水管道安装情况、管沟槽回填情况、隧道工程钢筋安装情况、混凝土浇筑及养护情况、质量报验资料等,并形成相应检查记录。

  在“质量月”活动开展期间,项目部对整改情况进行复查,建立整改台账,排查并消除施工中的质量管理隐患与漏洞,努力遏制各种质量通病的发生,全面提高项目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与此同时,项目部多次开展施工质量专题培训及“质量月”知识竞赛,有效普及质量管理知识,传播质量文化,提升了全体员工的质量安全意识,营造了“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氛围。(翁武团)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