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供电局节前举办廉洁从业教育专题培训
发表时间:2021-09-30 13:06:5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28日下午,南方电网广西崇左供电局开展2021年廉洁从业教育专题培训讲座,邀请崇左市纪委副书记苏开欢授课。本次讲座除了在该局本部设主会场外,还以视频形式在崇左7个县级供电企业开设分会场。

图为专题培训讲座现场。曾远 摄

  图为专题培训讲座现场。曾远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30日电(曾远)9月28日下午,南方电网广西崇左供电局开展2021年廉洁从业教育专题培训讲座,邀请崇左市纪委副书记苏开欢授课。本次讲座除了在该局本部设主会场外,还以视频形式在崇左7个县级供电企业开设分会场。

  培训以近些年来区内外重大案件为例,对中央对党风廉政建设系列精神进行解读,希望各级领导干部提高红线意识,管好自己、管好身边人。

  今年来,崇左供电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纪律教育月等载体,发挥好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坚持多措并举标本兼治,把廉洁教育融入日常管理,一体推进“三不”建设,持续推进酒驾醉驾及“黄赌毒”等涉法问题专项工作;常态化落实监督“五项机制”,筑牢监督“三道防线”,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进一步推进纪律教育月活动,大力构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党支部书记、县级党委书记要组织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部门负责人、县级供电企业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部门和领域的责任落实。(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