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友谊关边境派出所开展喜迎国庆系列庆祝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30 16:31:4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国庆节前夕,友谊关边境派出所开展系列庆祝活动,喜迎国庆节的到来。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30日电(博林 韦素烨)国庆节前夕,友谊关边境派出所开展系列庆祝活动,喜迎国庆节的到来。

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友谊关边境派出所供图

民警与国旗合影。友谊关边境派出所供图

边疆有我 请祖国和人民放心。友谊关边境派出所供图

民警为边境界碑描红。友谊关边境派出所供图

在友谊关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友谊关边境派出所供图

民警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友谊关边境派出所供图

民警巡逻边境。友谊关边境派出所供图

  友谊关边境派出所先后组织开展边境巡逻、界碑描红、我与国旗同框合影、我为祖国生日送祝福等系列庆祝国庆活动。通过开展系列庆祝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所民警职工爱国爱党意识,该所民警表示:将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扎根边境、担当奉献,忠诚履职,为维护南疆国门安全稳定和护航地方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