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罗城领导干部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献计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01 09:31:4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决定在全县领导干部中开展“怎么看罗城、罗城怎么干”大学习大调研大献计活动,着力解决制约罗城发展的“瓶颈”问题,推动罗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30日电(韦如代)近日,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决定在全县领导干部中开展“怎么看罗城、罗城怎么干”大学习大调研大献计活动,着力解决制约罗城发展的“瓶颈”问题,推动罗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这次大学习大调研大献计活动,要求全县领导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有关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

  在学习的基础上,成立11个专题调研组,就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产业振兴、教育振兴、文化振兴、田园综合体建设、提升城乡基础设施、提升社会治理水平、优化政治生态、大健康旅游发展、干部及人才队伍建设、非公经济发展等11个专题开展调研。每个调研组由县四家班子主要领导或县委常委担任组长,深入农村、企业、学校、农户,通过实地调研、走访、座谈、问卷调查等形式,广泛了解所研究对象的现状,掌握真实情况,找准制约罗城发展的突出问题。

  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针对在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认真研究,找出原因,提出新的解决措施和办法,这些措施和办法要有针对性、前瞻性、创新性,又要有可操作性,符合罗城实际,符合国家政策,确保措施、办法能落实、出成效。并于11月30日前形成高质量的专题调研报告。

  县委根据各调研组的专题调研报告,将落实任务分解到乡镇和部门,由县委督查组督促落实。(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