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市邕宁区为民修路暖人心 凝心聚力促发展
发表时间:2021-10-01 11:10:1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那楼镇棠梨村党支部积极联系广西路建集团南湛高速公路第一、第二分部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实践活动,为棠梨村第十生产队修补因年久失修导致破损的主干道路面。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30日电(何进击 潘妮)随着道路顺利浇筑完成,标志着南宁市邕宁区那楼镇棠梨村第十生产队破损道路已完成硬化维修工作。

  近日,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那楼镇棠梨村党支部积极联系广西路建集团南湛高速公路第一、第二分部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实践活动,为棠梨村第十生产队修补因年久失修导致破损的主干道路面。

  活动中,广西路建集团南湛高速公路第一、第二分部党支部支援了棠梨村30立方米混凝土,用于浇筑第十生产队破损道路破损道路40米。同时,棠梨村党支部积极组织本村党员、群众志愿参与到活动中,投工投劳开展搅拌、浇筑等,共同修护第十生产队主干道主干道,解决了困扰群众的出行难题。

  “今天,我们联合广西路建集团南湛高速公路第一、第二分部党支部维修的棠梨村第十生产队主干道主干道已实现通车,心里很高兴,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老百姓做好事,办实事”棠梨村党支部书记黄子疆开心地说道。(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