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柳州柳北区举办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01 17:47:2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 9月30日,柳州市柳北区妇联在柳州市时鲜种养专业合作社即石碑坪镇下陶村九品香莲种植基地,举办2021年柳北区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30名妇女报名采摘、修剪莲花擂台赛。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日电  9月30日,柳州市柳北区妇联在柳州市时鲜种养专业合作社即石碑坪镇下陶村九品香莲种植基地,举办2021年柳北区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30名妇女报名采摘、修剪莲花擂台赛。

主办方供图 

  该活动充分展示柳北区九品香莲种植产业发展的新成就,扩大社会影响力,同时激发广大妇女参与“双学双比”竞赛(学文化、学科技、比发展、比贡献)的工作热情和女能人带头致富的热情,不断提高广大妇女持续发展产业的能力,助力乡村振兴。

主办方供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