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六景工业园区启动产城开发及配套建设项目百日冲刺行动
发表时间:2021-10-01 19:42:3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南宁六景工业园区南宁交投创新产业园“拿地即开工”暨2021年度五个产城项目建设冲刺100天启动仪式在南宁举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日电(林浩 陈迟 李冬灵)10月1日,南宁六景工业园区南宁交投创新产业园“拿地即开工”暨2021年度五个产城项目建设冲刺100天启动仪式在园区举行。

杨涟宣布项目开工 记者 林浩 摄

图为杨涟宣布活动启动 记者 林浩 摄

  南宁交投六景园区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符家和介绍,由南宁交投六景园区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中建八局二公司负责施工的五个产城项目分别为景州产城、景春产城、八联产城、景江产城和承朴产城,主要建设内容有园区内12条道路约18.79km,配套18个地块的土地平整,建设综合型科技企业孵化基地5.1万m2,建设标准厂房约12万m2及配套设施约3万m2,总投资约19.84亿元。

  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广西公司执行总经理李德收表示,南宁六景工业园区背靠大西南,面向粤港澳,位于“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经济圈和“泛珠三角”经济圈的交汇点上,区位优势突出。能够承建促进园区提档升级的重要配套项目,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李德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程建设中,一定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组建高效的项目管理团队,选派精干的施工队伍,科学调配,精心组织,规范施工。在保安全、保质量、保工期的同时,将交投创新产业园打造成精品工程、绿色工程、标杆工程,全力配合五个产城开发及配套建设项目冲刺百日攻坚任务,以良好的形象和昂扬的精神展现“中国建筑”的风采。

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 林浩 摄

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 林浩 摄

  中建八局二公司项目负责人柳云岳介绍,五个产城项目建设内容中的标准厂房分为两期建设,今天启动建设的标准厂房一期工程地勘工作已经完成,征拆问题的解决和用地性质的变更得到了六景工业园区管委会和交投园区公司的大力支持,项目工程进度得到了极大推进。

  南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涟当天宣布项目开工。

  据悉,开展五个产城项目建设冲刺100天行动,是着力拓展产业发展新空间的需要,也是工程建设抓安全、保质量、促进度的需要。为进一步加快南宁六景工业园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五个产城项目各参建方将锚定全年冲刺目标,力争年底前已开工建设的5条道路完成至路面结构及附属工程,并开工建设7条道路,抢抓地块场地平整工程,全面掀起园区建设热潮,实现产城建设一月一变化,园区整体面貌实现大变化、大提升。(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