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爱心单位及志愿者开展关爱老人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02 18:43:0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0月2日上午,南宁市星期六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南宁市国田房地产集团、广西童沐瑶艺术培训学校,中志协应急委广西国田服务队、涌善服务队等爱心单位来到南宁市康养之家护老院举行“《今天是星期六》关爱今天的老人,就是关爱明天的自己”志愿服务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日电(邓南谦)10月2日上午,南宁市星期六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南宁市国田房地产集团、广西童沐瑶艺术培训学校,中志协应急委广西国田服务队、涌善服务队等爱心单位来到南宁市康养之家护老院举行“《今天是星期六》关爱今天的老人,就是关爱明天的自己”志愿服务活动。

南宁市星期六志愿协会手语舞《感恩的心》。滕美专 摄

南宁市星期六志愿协会手语舞《感恩的心》。滕美专 摄

  在养老院,志愿者给老人们表演了《放灯行》《卓玛歌》《绿衣警察》等精彩的节目。一支支动人的舞蹈,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使老人们看得津津有味。表演接近尾声时,全体志愿者们拿着国旗合唱了一首《我和我的祖国》,与老人们共同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全体志愿者和老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滕美专 摄

全体志愿者和老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滕美专 摄

  当天,志愿者还开展了为老人们剪头发、剪指甲,打扫养老院卫生等志愿服务。并在饭点时,陪伴老人们用餐,带老人们回房间休息,让老人们感受到安详平和的晚年。

中志协应急委广西国田服务队副队长黄胭樱为老人理发。滕美专 摄

中志协应急委广西国田服务队副队长黄胭樱为老人理发。滕美专 摄

  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开展旨在以实际行动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以后还要多参加此类活动,尽自己最大能力帮助老年人,为老年人送去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