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田林县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升国旗仪式
发表时间:2021-10-04 12:13:3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0月1日,广西百色市田林县在县政府大院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升国旗仪式,县领导韦建明、甘伟、梁秀荷、陈彬、李岳柯出席升国旗仪式。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4日电(赵文朝 甘盛宏 蒙金山)10月1日,广西百色市田林县在县政府大院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升国旗仪式,县领导韦建明、甘伟、梁秀荷、陈彬、李岳柯出席升国旗仪式。

  国旗护卫队队员精神抖擞地迈着正步,护卫着五星红旗来到旗杆下。全场肃立,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随着雄壮豪迈的国歌响起,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满怀崇敬之情注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为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升旗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把对祖国的美好祝愿融进冉冉升起的国旗中,以饱满的热情和铿锵有力的声音传达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展示对党的事业的执着追求。(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