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来宾市公安局开展国庆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04 12:50:0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进一步加强爱警暖警工作,凝聚警心、鼓舞斗志,近日,来宾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深入一线开展2021年国庆前走访慰问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4日电(陈彦彤)为进一步加强爱警暖警工作,凝聚警心、鼓舞斗志,近日,来宾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深入一线开展2021年国庆前走访慰问活动。

  “国庆期间值班备勤怎么安排?假期里饭堂伙食能正常供应吗?”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廖剑波率队到来华派出所开展慰问活动。慰问活动中,廖剑波仔细查看了派出所值班警力配置、值班备勤、接处警治安状况,详细询问了基层基础建设和民辅警工作、生活等情况。向全体执勤公安民警辅警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品。廖剑波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的工作精神给予赞赏,同时鼓励广大公安民警要继续坚守工作岗位,全力履职尽责。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恪尽职守、扎实工作,圆满完成好任务,确保辖区和谐稳定,让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佳节。

  “国庆怎么安排?”“工作有没有遇到困难?”走进城西派出所和分局防暴大队,来宾市公安局党委专职副书记、副局长玉光向警员们了解工作、生活情况。在慰问过程中,玉光听取队伍建设、日常执勤和值班工作等情况汇报,了解警员的家庭、生活、工作和心理状况,对坚守岗位的民警、辅警致以诚挚问候,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礼品。

  “最近服务台的接警量怎么样?”在来宾市公安局指挥(情报)中心,来宾市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贾延杰代表局党委班子看望奋战在一线的值班民辅警,并送上慰问品。贾延杰详细了近期接处警情况和指挥中心国庆节期间值班安排。叮嘱民辅警们要一如继往地开展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服务群众、服务社会。

  “近期车流量怎么样?”在来宾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特勤大队华侨大道铁道执勤点、一大队执勤点,来宾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姚欢看望值班民辅警,认真听取了当日勤务安排、警力部署以及现场交通违法查处情况等方面情况,对近期交通秩序政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对奋战一线民警、辅警不畏高温,忠诚履职,为保障城区道路交通畅通有序和社会平安稳定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叮嘱一线执勤民辅警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并向执勤人员送上了慰问品,让大家感受到局党委的关怀和温暖。

  “收网行动进展怎么样?”在智慧警务合成作战中心、亮剑突击队,来宾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学雷详细了解合成作战、亮剑突击队近期开展的工作情况,认真听取“桂中断卡清源”收网行动的进展和成效,仔细询问了解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与问题,对合成作战、亮剑突击队在此次“断卡”行动中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赞许,对全体连轴转执行高强度任务的同志表示肯定,并送上慰问品。

  “现在监所里疫情防控是怎样做的?”来宾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健分别到市看守所、拘留所、戒毒所开展国庆节前检查慰问工作。慰问活动中,详细询问了解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医疗卫生、值班备勤等工作情况,看望慰问值班民警、辅警和工作人员,并送上慰问品。杨健表示,目前对疫情要保持高度警觉,坚决克服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切实做好国庆节期间监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

  “路面巡逻间隔多长时间巡逻一次?”在特巡警支队和迎宾警务站,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龙刚玉详细了解警务站巡逻防控情况、警情处置和应急处突等方面的工作。慰问过程中,龙刚玉实地查看值班备勤、内务管理、基础设施、后勤保障等情况,并询问了解民警、辅警生活、工作情况,对警务站民警、辅警冒酷暑、战高温,高强度工作表示肯定,并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