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供电公司加强线路设备巡视维护 守护景区供电
发表时间:2021-10-08 10:46:3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做好景区节日保供电工作,广西新电力集团崇左供电公司加强线路及供电设备的巡视维护,六天累计出动130人/次,24小时守护重要场所的景观供电。

卢卓景 摄

卢卓景 摄

卢卓景 摄

卢卓景 摄

卢卓景 摄

卢卓景 摄

卢卓景 摄

卢卓景 摄

  2021年国庆节期间,崇左市江洲太平古城,迎来大批以“家庭游”为主的旅客。截至10月6日,太平古城累计接待游客量超24万人次。为做好景区节日保供电工作,广西新电力集团崇左供电公司加强线路及供电设备的巡视维护,六天累计出动130人/次,24小时守护重要场所的景观供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