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雁山区开展丰富多彩活动欢度国庆
发表时间:2021-10-10 17:17:4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连日来,雁山区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开展形式多样的庆国庆活动,人们用不同形式抒发着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9日电(刘周雯)“今天晚上奖品多多,套中哪个马上拿走!”在桂林市雁山区雁山镇庆国庆系列活动的现场,人头攒动,文艺表演、拔河、套圈等活动装点着群众的国庆假期。

  连日来,雁山区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开展形式多样的庆国庆活动,人们用不同形式抒发着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

  10月1日早上,在草坪回族乡国歌嘹亮,学生、党员干部以及各界人士迎着朝霞庄严的举行升旗仪式,用铿锵的歌声向祖国送上生日的祝福。十一期间,雁山区用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让群众、游客体验了一场文旅盛宴。柘木镇党员干部与学子同台献唱红色歌曲厚植爱国情怀;大埠乡彩调趣味演唱活动展现新时代群众精神风貌;草坪回族乡文艺汇演、“金秋盛柿”丰收节既让群众和游客感受到回乡风情,又能增强对桂林文化底蕴的认识;良丰农场社区欢歌笑语、载歌载舞,居民齐聚一堂共庆盛事。

  国庆期间,雁山区各地红旗飘扬,鲜艳的“中国红”装点着大街小巷,各乡镇街道组织开展庆国庆系列活动20余场,利用宣传栏、路灯宣传牌等载体播放、张贴庆祝国庆宣传标语,营造浓厚节日氛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