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港南区:国庆节坚守工作岗位 项目建设与时间赛跑
发表时间:2021-10-10 17:22:2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今年的“秋老虎”十分凶猛,贵港市港南区重点项目建设不畏高温,日夜加班施工,与时间赛跑,跑出项目推进加速度。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9日电(刘志宁 李夏杰)今年的“秋老虎”十分凶猛,贵港市港南区重点项目建设不畏高温,日夜加班施工,与时间赛跑,跑出项目推进加速度。

  烈日下,港南区滨江产业正在加速“长高长大”。10月4日,在滨江产业园施工现场,大型勾机、推土机、压路机各种机械齐齐开动,运输车辆来回穿梭,构成了一幅动人的项目建设画卷。港南区委书记黄创优分别到新塘产业园和滨江产业园,看望一线工作人员,调研服务有关企业,并进行现场办公。

  港南区滨江产业园一期建设项目的土方平整工程,土石方填挖面积约为39.26万平方米,施工合同价1850万多元,今年7月破土动工,目前正在进行东边水塘抽水清淤工作以及正南位置表土剥离、土方开挖及回填碾压工作。

  贵港市港南区利恒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行政经理黄文弘说:“国庆节期间正常开工,今天,东津滨江产业园安排了拉泥车20台,钩机7台、压路机4台、推土机4台、抽水机有3台,加紧施工进度。目前我们完成的工作面,挖、填土方已经有70万方,我们已经完成70%以上的进度了。”

  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港南区坚持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一切工作推行项目化,一切工作围绕项目转,一切工作为着项目干,有关部门的工作人员放弃节假日,组建工作专班,深入一线服务企业,为企业排忧解难,及时发现、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加强沟通联系,落实、部署项目建设工地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等工作,统筹进度、质量和安全关系,努力把时间给抢回来,项目建设跟上去,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我们东津镇时刻落实项目为王的项目理念,在国庆期间,我们全体干部,还是坚持工作在一线,为企业做好全方位的服务,在后勤保障方面,做到随叫随到,把企业的项目服务好。”东津镇镇长刘朝波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