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田林县召开关爱女性健康“四癌”保险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1-10-10 17:24:4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进一步关爱女性健康,推进全县妇女健康脱贫工作,切实缓解农村患“四癌”妇女的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问题,百色市田林县近日召开2021年关爱女性健康“四癌”保险工作推进会,县领导农静海出席会议,及各乡镇分管妇联领导和妇联主席、田林中直、区直、市直、县直各有关单位负责人。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9日电(文俊锋)为进一步关爱女性健康,推进全县妇女健康脱贫工作,切实缓解农村患“四癌”妇女的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问题,百色市田林县近日召开2021年关爱女性健康“四癌”保险工作推进会,县领导农静海出席会议,及各乡镇分管妇联领导和妇联主席、田林中直、区直、市直、县直各有关单位负责人。

  会上,县妇联黄秀琴主席通报全县“四癌”保险工作推进情况,分析我区关爱女性健康“四癌”保险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中国人寿田林支公司经理谢尚勇同志介绍关爱女性健康“四癌”保险工作业务知识。让大家更深刻了解“四癌”保险的保障范围,理赔的金额、程序,购买保险的重要性和及时性。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关爱女性健康“两癌”保险工作。明确目标,强化责任,全力做好关爱女性健康保险工作,切实加大宣传力度,强化业务培训。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关爱女性健康保险工作圆满完成,关爱女性健康保险工作是县妇儿工委统一组织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各乡镇政府、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按照各自的职能职责,认真履职、通力合作、形成合力,做到应保尽保。要创新模式推进工作,将关爱女性健康保险工作结合到乡村振兴工作中,结合“两癌”筛查,宣传健康知识,推进“四癌”保险工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