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天等县举行人才素质提升企业公益培训
发表时间:2021-10-11 16:36:0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崇左市天等县举行2021年人才素质提升企业公益培训暨乡村振兴金融服务示范点揭牌仪式。仪式上天等县鑫创智慧养殖专业合作社为30户畜牲养殖合作社农户捐赠价值5万元饲料。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1日电(农桂兰 王冬妮 冯诗颖)近日,广西崇左市天等县举行2021年人才素质提升企业公益培训暨乡村振兴金融服务示范点揭牌仪式。仪式上天等县鑫创智慧养殖专业合作社为30户畜牲养殖合作社农户捐赠价值5万元饲料。

  乡村振兴金融服务示范点是采用政府引导的“金融+企业”的模式,帮助养殖户和企业解决资金问题,做到乡村振兴养殖行业的精准帮扶。

  揭牌仪式后,天等县鑫创智慧养殖专业合作社为养殖户举办第一期“精准帮扶三农,助力乡村振兴”畜牧养殖培训班。培训班邀请了养殖专家就猪的配种、接生、护理以及疾病防治等内容授课,有效提高养殖户养殖技术,确增收。

  “让普通的养殖户和中小型养殖企业得到更专业的养殖方面的知识,提升他们的养殖技术。同时,我们也尽量帮助养殖户做好预防和防护课程补充,尽可能的减少养殖损失,希望养殖户在乡村振兴的这样一个政策中得到更多更大的收益。”天等鑫创智慧养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司徒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