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深圳市光明区领导到田林考察调研对口帮扶工作
发表时间:2021-10-12 20:49:5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0月9日至10日,深圳市光明区委副书记、区长蔡颖率工作组到广西百色市田林县考察调研对口帮扶工作。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2日电(蒙金山 赵文朝)10月9日至10日,深圳市光明区委副书记、区长蔡颖率工作组到广西百色市田林县考察调研对口帮扶工作。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田林县基本情况介绍及光明区全面帮扶和乡村振兴工作等方面情况介绍。

  会上,光明区向田林县捐赠2021年财政帮扶资金250万元、社会帮扶资金100万元,深圳市老年科技工作者协会与田林县人民政府签订2021年“乐龄田林”项目合作协议。

  调研组表示,在上一轮对口帮扶工作中,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双方通力合作,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取得显著成效。目前,光明区和田林县的合作进入新的阶段,接下来要对产业、项目、教育医疗等方面进行悉心谋划,多关注民生事业,把帮扶资金花在刀刃上,真正解决老百姓的日常需求问题。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还前往田林县人民医院慰问支医医生和支教老师,并先后到深圳光明区援建项目--利周瑶族乡现代农业产业园、田林县利周瑶族乡爱善村示范村协作项目等进行考察调研,深入了解田林县产业基地的生产、销售、经营、管理模式级产业规模、项目建设等情况。(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