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灌阳县灌阳镇举办免费体检活动 关爱退役军人
发表时间:2021-10-14 09:29:5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0月12日,广西桂林市灌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广西荣誉军人康复医院组织医疗巡诊服务队到灌阳镇城东社区开展医疗巡诊服务,灌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辖区内200余名重点优抚对象进行了免费健康体检。

  医务人员免费为退役军人测血压、抽血检查。蒋慧婷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4日电(蒋慧婷)10月12日,广西桂林市灌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广西荣誉军人康复医院组织医疗巡诊服务队到灌阳镇城东社区开展医疗巡诊服务,灌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辖区内200余名重点优抚对象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此举旨在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积极响应和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对退役军人的帮扶关爱政策。

  在体检现场,退役军人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进行内外科、心电图、血常规、B超等项目的检查。医务人员耐心仔细地询问退役军人身体状况,并根据个人的不同情况进行药物治疗和健康饮食指导,免费发放药品和营养早餐,检查各项工作都有条不紊地进行。

  医务人员免费为退役军人问诊,开处方。蒋慧婷 摄

  现场一名退役军人感慨地说:“年龄大了,身体的各种小毛病都要重视,现在国家政策好,党和政府很关心我们退役军人,虽然是免费体检但做了很多项目,让我们切切实实地感受到了作为军人的荣誉感。”

  此次免费体检活动的开展,让退役军人进一步了解自身健康状况,达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治疗”的目的,同时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今后,灌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为退役军人提供“看得见、摸得着”的便利和好处。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