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邕宁区爱心进社区 义诊暖人心
发表时间:2021-10-14 13:38:5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0月12日,南宁市邕宁区中医医院联合百济镇中心卫生院在百济镇社区开展了“关爱老人”、“关注世界精神卫生日”等爱心义诊服务活动,让党员志愿者、医务人员走进群众,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好的医疗卫生服务。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4日电(陆瑞峰 )10月12日,南宁市邕宁区中医医院联合百济镇中心卫生院在百济镇社区开展了“关爱老人”、“关注世界精神卫生日”等爱心义诊服务活动,让党员志愿者、医务人员走进群众,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好的医疗卫生服务。

  活动现场,专家和医务人员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在咨询台前耐心地进行常见病、多发病、中医养生保健、心理健康等相关知识的咨询解答,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提供诊疗建议服务,并积极向群众普及健康知识,回应现场群众的热情期盼。本次义诊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为群众提供现场义诊150余名,接受现场咨询200余人次。有效普及群众健康知识,提升个体和家庭的健康素养,强化社区健康服务意识和技能,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助力健康邕宁建设。

  通过活动,为社区居民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医患沟通平台,让基层群众特别是老年人享受到了便捷、优质、高效的就医体验。爱心进社区,义诊暖人心,活动深受广大居民欢迎。(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