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龙胜县医保局:重阳节走进敬老院 温情相伴欢度佳节
发表时间:2021-10-15 21:17:0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0月14日正值重阳节,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医保局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县敬老院,开展“百善孝为先 敬老爱老扬美德”主题党日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5日电(秦文婕 蒲秦静)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营造关心老年人的良好氛围。10月14日正值重阳节,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医保局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县敬老院,开展“百善孝为先 敬老爱老扬美德”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为老人们送上了抽纸、围裙等生活慰问品,并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认真倾听老人诉求,耐心讲解医保待遇、门特种病、防范医保欺诈等知识,并仔细叮嘱老人们气温渐凉及时添衣保暖,保持身体健康,安享幸福晚年生活,获得老人们的充分认可。

  通过慰问活动,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尊老敬老文明新风尚,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不忘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在工作岗位上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