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百威南宁公司举办“明智饮酒 拒绝酒驾”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18 19:13:5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由百威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百威(南宁)啤酒有限公司联合广西经济职业学院、南宁交警支队十一大队、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商会开展的“明智饮酒 拒绝酒驾”活动启动仪式在广西经济职业学院举行。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黄焕参加启动仪式。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8日电(潘志安 冯克灵)近日,由百威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百威(南宁)啤酒有限公司联合广西经济职业学院、南宁交警支队十一大队、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商会开展的“明智饮酒 拒绝酒驾”活动在广西经济职业学院启动。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黄焕参加启动仪式。

 百威(南宁)啤酒有限公司开展明智饮酒拒绝酒驾活动。主办方供图

  在活动现场,来自交警十一大队的警员向参加活动的大学生志愿者及企业代表现场讲解了酒驾的危害及交通安全知识。当天,参加活动6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及30余名百威志愿者还走向街头、社区及售点积极向消费者宣传明智饮酒拒绝酒驾理念。

百威(南宁)啤酒有限公司志愿者开展宣传活动。主办方供图

  “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教育警示市民拒绝酒驾、珍爱生命,号召更多的市民能积极参与到明智饮酒拒绝酒驾活动中来。” 百威西南区域企业事务总监余逊龙表示。

  据悉,为了让“明智饮酒 拒绝酒驾”活动切实惠及更多群体,近年来,百威亚太积极参与由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指导,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有限公司主办的“交通安全体验课”公益项目。今年,该项目全面升级,新增“礼行天下”儿童交通安全文明礼仪包,和少儿交通安全教育线上课程。百威亚太再次捐赠50万元,向包括百威亚太29所希望小学在内的全国中小学、幼儿园、社区,提供730套交通安全教育魔法盒、100套儿童交通安全文明礼仪包及5000件儿童反光背心。

  截至目前,该项目已经开展全国级别的示范活动14次,千余名志愿者走进3000余个学校及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上百万名少年儿童受益。(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