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龙胜县地灵村:“七一”精神“双语”宣讲入脑入心
发表时间:2021-10-22 10:41:3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0月20日,桂林市龙胜县地灵村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在村部四楼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该村“侗语+汉语”双语宣传小分队在会上详细阐述“七一”精神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让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1日电(秦文婕)10月20日,桂林市龙胜县地灵村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在村部四楼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该村“侗语+汉语”双语宣传小分队在会上详细阐述“七一”精神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让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

  会上,驻村第一书记汤亚飞先用汉语以“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为主题展开宣讲。随后,村党总支部书记吴广崇带领党员们用侗语阐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内容,让少数民族党员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征程,汲取红色力量、坚定红色信仰、传承红色基因。在谈起中国共产党如何带领全国人民脱贫奔小康的时候, 76岁的侗族老党员吴志雄赞扬道:“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离不开党的好政策,离不开党和政府的支持,侗族人民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把我们的生活过得更加幸福安康。”最后,驻村第一书记、党总支部书记现场为35位党员发放35套党史学习书籍。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地灵村党总支部已累计开展了10多场专题党课,掀起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热潮,结合“双语”宣讲,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史知识入脑入心,让党史学习教育这门“必修课”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