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学院举办“桂林美好推荐官——抖音推广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22 16:30:3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0月21日,“桂林美好推荐官——抖音推广活动”在桂林学院至善讲堂举行。活动吸引了广大网友关注,当日抖音话题播放达1.4亿次。

  “桂林美好推荐官——抖音推广活动”在桂林学院举行。张彦华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2日电(张彦华 翟彦)10月21日,“桂林美好推荐官——抖音推广活动”在桂林学院至善讲堂举行。活动吸引了广大网友关注,当日抖音话题播放达1.4亿次。

  “桂林美好推荐官”话题活动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共青团桂林市委员会、桂林旅游发展总公司、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桂林学院承办了此次线下抖音校园分享会。

  校党委书记唐文红出席并致辞,共青团广西区委四级调研员韦成媛,广西学联驻会执行主席、共青团桂林市委学校部负责人、抖音广西区域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桂林高校抖音爱好者代表及该校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唐文红在致辞中表示,城市因大学而兴,大学以城市为荣。“桂林美好推荐官——抖音推广活动”在桂林学院举行且为自己的美丽家园桂林作推荐,是学校的荣幸和使命。新科技、新媒体、短视频社交平台等的发展,为社会文化生活注入了新活力,逐渐成为思想文化传播的前沿阵地和主要阵营。通过“桂林美好推荐官——抖音推广活动”的开展,引导青年学生发现桂林之美,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讲好桂林故事,传播好桂林声音,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抖音官方介绍“桂林美好推荐官”话题活动。 张彦华 摄

  活动邀请到抖音广西市场运营代表介绍了“桂林美好推荐官”话题活动的若干事项,讲述《抖音平台运营规则及活动政策》,讲解抖音平台生态规则、账号运营技巧、视频相关规范、官方活动政策,并向现场人员分享了优秀高校创作者视频案例。在现场问答的互动环节,抖音爱好者们踊跃发言,积极参与话题讨论,将活动推入高潮。

  “桂林美好推荐官”活动,旨在挖掘一批优秀的短视频创作者和作品,宣传桂林优美的山水风光、独特的风土人情、美味的特色食物等,将桂林的美好和美好的桂林向全国和世界展示。本次线下活动在桂林学院顺利开展,也是该校服务桂林地方经济发展、实现“全力打造校市双向赋能新典范的国有民办城市型大学”目标的一项重要举措。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