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武鸣校区项目正式投用
发表时间:2021-10-22 16:39:3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由中建一局总承包公司承建的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武鸣校区项目一期工程正式投入使用,迎来了第一批6800余名学生入住。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2日电(李晴)近日,由中建一局总承包公司承建的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武鸣校区项目一期工程正式投入使用,迎来了第一批6800余名学生入住。

  启动仪式现场。李晴 摄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武鸣校区项目一期工程位于广西-东盟经济开发区教育园区西片区,总建筑面积28.86万平方米,建筑内容包括图文信息中心、教学综合楼、行政办公综合楼、实验实训综合楼、艺术楼、大学生活动中心、学生宿舍、食堂、后勤综合楼等17个单体和1个风雨操场,是广西唯一一所独立建制的幼儿师范高等学校,建成后可容纳10000名全日制在校生。

  自项目开工以来,项目部严格履行建设合同,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信守承诺,将项目建设成为东盟经济开发区教育园区的精品标杆工程。在施工中,项目部严把质量不放松,制定创优目标及举措,坚持样板引路,加强技术创新。项目部研发的《一种可拆卸灰饼自动找平快速生成制作器》《可周转式加固铝模板》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实用新型专利。项目QC小组的质量管理成果《提高外墙真石漆一次验收合格率》荣获2021年广西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Ⅲ类成果奖及2021年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Ⅰ类成果奖。项目还先后荣获自治区及南宁市各级荣誉表彰十余次。

  校区航拍。李晴 摄

  广西幼师武鸣校区项目的投入使用,将进一步拓展学校的办学空间,改善办学条件,完善办学功能和提升办学水平,为推进学校“双高”建设和加快“升本”步伐提供了重要支撑。 (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