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港北区:打造农村交通服务乡村振兴样板
发表时间:2021-10-22 16:59:0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今年来,广西贵港市港北区以“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为目标,有力有效推进农村道路项目建设,持续优化完善农村路网,形成城乡交通一体化格局。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2日电(邹庆林 欧馨骏)“福团村中山桥项目开工到现在,已完成一半,预计在12月完成,桥梁完成以后更加方便福团村、寺阳村的村民出入。”中山桥施工负责人向记者介绍着桥梁建设情况。

  据了解,中山桥长40米、宽7.5米,总投资175.85万元,计划用6个月工期实现通车。

  今年来,广西贵港市港北区以“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为目标,有力有效推进农村道路项目建设,持续优化完善农村路网,形成城乡交通一体化格局。聚焦高效便捷,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农村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加快猫儿山至武乐公路、大圩至武乐二级公路等项目建设。该区投资2047万元实施56个村屯道路硬化工程和14座桥梁建设,使农村公路由“线”成“网”、由“窄”变“宽”、由“通”变“畅”,形成了四通八达通畅的农村公路网络,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乡村振兴提供交通保障,打造农村交通服务乡村振兴样板。(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