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巴马东烈村打造“安心路” 让群众安心出行
发表时间:2021-10-26 15:46:3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巴马瑶族自治县那社乡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着力推进实施村屯道路“安防工程”,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为群众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6日电(苏瑞宁 吴胜阳)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巴马瑶族自治县那社乡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着力推进实施村屯道路“安防工程”,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为群众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图为防护栏让群众出行更安全。吴胜阳 摄

  巴马瑶族自治县那社乡东烈村是一个大石山村,全村22个屯676户有大半以上居民居住在深山中,脱贫攻坚以来,全村道路虽已全面实现硬化,但山高路陡,坡陡弯急、行车视距等不良的路段较多,加上雨天路滑给群众出行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今年年初,那社乡党委政府“想群众之所想”,从群众实际需求出发,积极主动作为,及时在东烈村7条道路实施安保项目,为当地群众修护一条“安心路”。据悉,该项目总长14公里,投资255.285万元,目前项目已通过验收并正式投入使用。

  “安装护栏前,群众开车总是提心吊胆,现在路边有了防护栏,我们开车进进出出也放心了,老百姓的获得感大大地增加了。”东烈村党支书黄英来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