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市中华文化促进会影像专业委员会挂牌成立
发表时间:2021-10-26 21:25:2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0月25日,桂林市中华文化促进会影像专业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

  桂林市中华文化促进会影像专业委员会挂牌仪式现场。唐际华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6日电(唐杰)10月25日,桂林市中华文化促进会影像专业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

  桂林市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席、市政协原副主席袁绪祥,桂林市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钟毅为影像专业委员会揭牌。

  桂林市中华文化促进会影像专业委员会挂牌仪式现场。唐际华 摄

  影像专职委员会是桂林市中华文化促进会的下属专委,其主要职能是策划文促会活动,拍摄收集、整理桂林市重要历史影像资料,其中包括影像视频资料和照片。影像专委会在筹备之初就已拍摄了大量的快闪、短视频,其中短视频《喋血湘江》入围国家档案馆短视频评比大赛,短视频《一盞马灯》荣获桂林市“传承红色精神,讲好桂林故事短视频大赛”二等奖。其间还拍摄了长纪录片《红色漓江》并在桂林广播电视台分上、中、下三集播出。

  桂林市中华文化促进会影像专业委员会挂牌仪式现场。唐际华 摄

  参加25日影像专职委员会成立挂牌仪式的还有文促会副主席李利、刘小玉、姚岚、李兵,高级顾问麻承福、顾问袁小明、孟海天等。文促会主席袁绪祥、桂林电视台原台长吴盛文、影像专职委员会主任钟毅等,分别在会上作专题发言。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