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大新至凭祥高速公路新联隧道左线贯通
发表时间:2021-10-29 15:14:2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据悉,新联隧道为大新至凭祥高速公路第四合同段最长隧道,隧道总长1613米,自2020年12月22日进洞施工以来,历时十个月,经过岩溶区,横穿软岩变形段,历经艰难险阻,时至今日左线成功贯通。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9日电(黄园园 龙江)10月28日,伴随着工人的欢呼声和热闹的鞭炮声,由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投资建设,广西新祥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作为项目公司负责建设管理的大新至凭祥高速公路(以下简称大凭路)新联隧道左洞顺利贯通,标志着中建八局承建的大凭路四标项目施工取得阶段性胜利,按下了全线贯通的“快捷键”。

图为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董志锋 摄

  龙州县人大常委会四级调研员黄庆林,广西新祥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胡文学,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基础设施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范波出席贯通仪式,大凭路指挥部领导班子成员、各总监办、项目经理部相关人员和一线工友100余人见证仪式。

  黄庆林宣布隧道贯通,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政府服务能力,全力配合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的问题,为重大项目办实事。

  胡文学对下一步建设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坚持党建引领,推进党建与中心工作相融互促;二是强化安全管理,让安全生产成为长效化;三是加快征拆工作,优化旱季施工外部环境;四是实施精益建造,全力打造品质绿色双示范;五是全面加足马力,确保超额完成目标任务。

图为活动现场 董志锋 摄

图为活动现场 董志锋 摄

  大凭路四标项目书记贺继十总结分享了新联隧道顺利贯通工作经验,并表示将持续在广西新祥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交投先锋+大凭铁军”联合党建品牌指引下,坚持党旗领航,努力做到在施工管理上“精耕细作”,在安全文明上“严抓细管”,在技术质量上“精雕细琢”,开展好系列“交投先锋+大凭铁军攻坚突破”活动,为建设“陆海通道 交旅精品”大凭路,为实现大凭路“创国优+双示范”工程贡献中建八局力量。

  随后,与会领导为各参建单位授旗,鼓励建设者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汲取新联隧道成功贯通工作经验,顽强拼搏,全力冲刺,确保超额完成目标任务。

  据悉,新联隧道为大新至凭祥高速公路第四合同段最长隧道,隧道总长1613米,自2020年12月22日进洞施工以来,历时十个月,经过岩溶区,横穿软岩变形段,历经艰难险阻,时至今日左线成功贯通。(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