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男子在医院陪护生病母亲 购毒品提神被当场抓获
发表时间:2021-11-03 15:41:5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因母亲生病住院需要在医院陪护,广西北流市男子宁某某在陪护时为了缓解困乏,竟通过购买毒品吸食来提神,在购买毒品时被该市公安局巡防大队的民警当场抓获。10月30日,宁某某被北流市公安局执行拘留。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3日电(阙海斌)因母亲生病住院需要在医院陪护,广西北流市男子宁某某在陪护时为了缓解困乏,竟通过购买毒品吸食来提神,在购买毒品时被该市公安局巡防大队的民警当场抓获。10月30日,宁某某被北流市公安局执行拘留。

  据北流市警方披露,近期,北流市公安局巡防大队民警在工作中获得线索,有人在北流市某医院内购买毒品。获得这一线索后,该大队迅速展开侦查,便是由于线索指向不是很明确,给案件的侦办带来一定难度。民警通过多种方式进行秘密的调查走访,基本锁定了嫌疑人。

  为人赃俱获,民警在医院内进行了布控。10月29日上午9时许,嫌疑人出现在某医院门前,刚踏入医院大门口就被埋伏的民警抓获,当场从其身上缴获疑似毒品一小袋。

  经查,该涉毒人员名叫宁某某,一直在广东打工,近期因为母亲生病住院,才从广东赶回来陪护生病的母亲。由于陪护比较辛苦,为了缓解困乏,竟然通过吸食毒品来提神。当天上午,他刚购买毒品回到医院,想不到刚进入医院就被抓了。经检测,宁某某呈吸毒阳性,从其身上缴获的疑似毒品为毒品海洛因。

  目前,宁某勇已被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