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柳州城管引导商户做好“门前三包”
发表时间:2021-11-03 15:53:0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北部分局(以下简称“北部分局”)联合小区物业公司开展“门前三包”专项宣传活动。针对部分商户对“门前三包”工作不了解的情况,执法人员耐心听取商户的意见,并结合相关法律规定作出细心解答。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3日电(栾宇 张翀)近期,位于阳和工业新区内的一小区正式对外开放,其沿街商户也陆续开张营业。由于是新建小区,沿街商户缺乏做好“门前三包”工作的意识和责任。

  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北部分局(以下简称“北部分局”)联合小区物业公司开展“门前三包”专项宣传活动。针对部分商户对“门前三包”工作不了解的情况,执法人员耐心听取商户的意见,并结合相关法律规定作出细心解答。

  城管指出,小区公共区域的使用权属于小区所有业主,交纳物业费并不是个人占用小区公共区域的理由。城管执法也不针对任何人,只有所有人都自觉遵守城市管理的法律法规,小区业主才能享受到舒适的生活环境,小区环境卫生才能得到保证,也有利于商户做开门生意。

  经过执法队员的耐心劝导,商户们普遍表示愿意清理门前堆放的杂物,也有商户当场请车把堆放在外的货物拉走。

  执法队员表示,当前,柳州正处于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期,“门前三包”工作是创城工作的重要一环。北部分局将继续加强“门前三包”的宣传工作力度,引导商户们自觉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广大市民如果违法“门前三包”有关规定的行为,可以拨打“12319”城管热线投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