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龙胜县开展“迎70周年县庆 扫黄打非”净化环境联合督查行动
发表时间:2021-11-04 13:10:0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桂林市龙胜县委宣传部“扫黄打非”办组织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全县开展“扫黄打非”净化环境联合督查行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3日电(石红华 沈春桃)为迎接自治县成立7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当前工作重点,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市场巡查,扎实开展全县“扫黄打非”工作,近日,桂林市龙胜县委宣传部“扫黄打非”办组织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全县开展“扫黄打非”净化环境联合督查行动。

  督查中,重点检查出版物经营单位是否依法取得营业执照、经营许可证,是否存在发行违禁出版物、非法出版物、政治性有害出版物等;印刷出版企业印刷品承印手续、出版资质、承印管理五项制度落实情况和进货渠道等;校园周边文化经营场所是否存在销售含有害内容的儿童绘本、卡通漫画等。同时,检查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性,传授识别非法出版物的经验方法,强化人民群众的安全法制观念,营造清朗的文化市场环境,为70周年县庆活动保驾护航。(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