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高新区整治大学公园里三产项目违法建设
发表时间:2021-11-04 17:33:1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南宁高新区组织整治“两违”办、城市管理局“两违”监察大队、特勤大队、政法办、公用事业公司等部门,共出动人员105人,对违建项目大学公园里·臻城进行人工降层,拆除了该项目部分违法建设。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4日 (李星蓉)近日,南宁高新区组织整治“两违”办、城市管理局“两违”监察大队、特勤大队、政法办、公用事业公司等部门,共出动人员105人,对违建项目大学公园里·臻城进行人工降层,拆除了该项目部分违法建设。

  项目位于大学东路北面,该项目未按规划审批内容进行建设,存在使用“阴阳图纸”(报批一套图纸,实际施工为另一套图纸)等违法行为,情节严重,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四十三条的规定,构成违法建设。

  为有效处置三产项目(大学公园里·臻城)违法建设,南宁高新区依法对该项目的强制人工降层处置,共拆除总建筑面积约3600平方米。下一步,高新区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和监管力度,切实把违法建设控制在萌芽状态。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