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七星区企业入选第四批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
发表时间:2021-11-08 11:35:5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从国家科学技术部官网获悉,广西桂林七星区高新技术企业桂林智神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入选第四批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名单,成为桂林唯一入选该名单的企业。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8日电(王亚东)近日,从国家科学技术部官网获悉,广西桂林七星区高新技术企业桂林智神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入选第四批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名单,成为桂林唯一入选该名单的企业。同时这也是国家层面对桂林七星区企业文化和科技融合发展工作的高度肯定。

  据了解,第四批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认定工作由科技部、中央宣传部会同中央网信办、文化和旅游部、广电总局共同启动,通过合规性审核、专家函评、会议答辩、调研实勘、部门商议、公示等多个环节,经过各省级科技行政管理部门和党委宣传部门联合推荐。

  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的认定,旨在通过发挥各基地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文化和科技深度融合,促进文化产业和文化事业发展,使基地成为文化和科技深度融合的示范区、政策体系和管理机制先行先试的试验田、文化科技产业创新发展的先锋队。

  桂林智神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桂林七星区发展迅猛的优质高新技术企业,始终专注于影视文化装备——稳定器的创新研发及智能制造,并以文化装备作为文化和科技融合的切入点,不断延伸产业链,打造文化和科技融合创新服务平台,探索出了稳定器产品技术与文化内容创作的不断深入融合的生态发展模式。同时,该企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企业中开展模范拼比争先创优,以学促产实现企业科技与文化进一步融合。

  下一步,该企业将加大研发和投入力度,持续加快示范基地建设,研发新产品推动新创意,进一步发挥文化和科技相互促进作用,增强科技实力和自主创新能力,更好地参与和推动视频创作文化和科技融合。(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