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来宾市领导会见“广西公安榜样•爱民模范”庞文贵
发表时间:2021-11-09 23:37:2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8日,来宾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廖剑波会见2021年“广西公安榜样•爱民模范”——金秀瑶族自治县公安局桐木派出所民警庞文贵。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9日电(陈彦彤、卢芳回)11月8日,来宾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廖剑波会见2021年“广西公安榜样•爱民模范”——金秀瑶族自治县公安局桐木派出所民警庞文贵。

  长期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在维护安全稳定、打击违法犯罪、疫情防控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英勇无畏、无私奉献,涌现出了许多像庞文贵同志一样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他们集中体现了忠诚的政治品格、真挚的为民情怀、扎实的工作作风,展现了来宾公安“对党忠诚、骁勇善战、敢打能赢”的良好精神风貌!

  会见中,廖剑波与庞文贵亲切握手,并向他表示祝贺。廖剑波指出,全区公安机关只有5位民警获评为“2021年广西公安榜样•爱民模范”,庞文贵同志获此殊荣,既是他个人爱岗敬业、辛勤付出的结果,也是组织培养、特别是市委、市政府对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关心关爱的结果;既是庞文贵个人的荣誉,也是来宾公安、来宾市的荣誉。

  廖剑波强调,当前,全市公安机关正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希望全市广大公安警务人员把学习公安英模活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训词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紧密结合起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全市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实现新跨越,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来宾、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公安新贡献。

  来宾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黄良忻指出,“来宾公安是出英雄出模范的地方,树典型、推典型、学典型是党委宣传部门的主要责任,下一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一定努力把庞文贵事迹推向全区、全国,希望庞文贵继续努力。”

  庞文贵对组织在他工作上的肯定表示感谢。他表示,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当中,继续努力工作,践行使命,不忘初心,充分发挥榜样力量,在为今后公安工作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广西公安榜样”宣传发布活动是宣传广西公安先进典型的品牌。今年,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大力弘扬广西公安英模精神,讲好八桂警察故事,自治区公安厅开展了2021年“广西公安榜样”推选活动。在全区4万余名公安民警中,经过层层筛选,来宾民警庞文贵最终获得了“广西公安榜样•爱民模范”的称号。(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