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武警广西总队以赛促教 提高新兵教育成效
发表时间:2021-11-12 16:23:1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武警广西总队新兵团优秀政治教员评比竞赛场上演了一场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破冰之旅”。

评比竞赛现场。唐荣辉 宁嘉勇  摄影报道

评比竞赛现场。唐荣辉 宁嘉勇 摄影报道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2日电(唐荣辉 宁嘉勇)近日,武警广西总队新兵团优秀政治教员评比竞赛场上演了一场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破冰之旅”。

武警参赛选手正在进行现场教学。唐荣辉 宁嘉勇  摄影报道

  武警参赛选手正在进行现场教学。唐荣辉 宁嘉勇 摄影报道

  比赛中,评委组将能否“用真情打动人,用真理感染人”作为选手直接评判标准。

评审团打分亮分。唐荣辉 宁嘉勇  摄影报道

评审团打分亮分。唐荣辉 宁嘉勇 摄影报道

  某新训中队指导员潘能建结合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带领官兵重温4个有代表性的历史事件。一个个惊天动地的传奇故事,一次次翻天覆地的中国奇迹,让台下官兵都备受鼓舞。

武警新兵认真听课。唐荣辉 宁嘉勇  
摄影报道

武警新兵认真听课。唐荣辉 宁嘉勇 摄影报道

  通过此次优秀政治教员评比竞赛,进一步提高了新训政治教员队伍的组教施教能力,是各新训中队开展政治教育和经常性思想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为下一步提高新兵教育成效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