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邕宁区举办退役军人金秋专场招聘会 提供岗位3355个
发表时间:2021-11-13 16:39:2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12日,南宁市邕宁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邕宁区人社局共同在邕宁新兴广场举办2021年邕宁区退役军人金秋专场招聘会。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2日电(戴利芳 曾路丘)为更好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六稳六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更好地促进退役军人就业,11月12日,南宁市邕宁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邕宁区人社局共同在邕宁新兴广场举办2021年邕宁区退役军人金秋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共有51企业参加本次活动,提供岗位3355个,月薪最高3.5万元。既有技术性岗位,也有营销管理性岗位,还有物业、司机、电工、车间工人等职业技能性岗位,可以为不同文化程度、不同技能水平的退役军人提供相应的就业岗位。截止中午12点,共有200多人次退役军人现场咨询相关岗位信息。

  在招聘会现场,邕宁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各类资料宣传《退役军人保障法》以及相关优待优抚政策,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100多份。此次招聘会是为退役军人与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对接的服务平台,同时也是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和双拥工作的宣传。(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