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平:交易会现场成功签下7亿元
发表时间:2021-11-13 16:44:2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第20届广西名特优农产品(广州)交易会在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市场举行。交易会现场,桂平市累计签约项目2个,签约金额7亿元。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2日电(叶静静)近日,第20届广西名特优农产品(广州)交易会在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市场举行。交易会现场,桂平市累计签约项目2个,签约金额7亿元。

 

 
桂平市组织参加2021年粤桂协作消费对接活动第20届广西名特优农产品(广州)交易会,图为现场推介该市名特优农产品。桂平市供销社供图。

 

  据悉,本届交易会桂平市以“中国生态富晒港,好山好水好产品”为主题,主要展示、宣传、推介、促销该市的金田淮山、西山茶叶以及桂平市智城孵化有限公司、广西桂平市唐吉食品有限公司、广西桂平市西山碧水茶园有限责任公司和广西源安堂药业有限公司的30多种产品。其中,“桂平福味”区域公用品牌西山茶、富硒香米、紫荆山货,以及中药品种等产品吸引了不少客商和市民的注意,纷纷前来参观、咨询、采购。

  近年来,桂平市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注重打造区域农业品牌,大力发展特色产业。成功打造了“中国一绝”罗秀米粉、素有广西“龙井”之称的桂平西山茶、金田淮山、社坡腐竹等闻名区内外的特色农产品,是广西最大的玉桂、荔枝、淮山和米粉等农副产品种植和加工基地。截至目前,该市拥有“三品一标”认证农产品36个,获得地理标志农产品认证的名优农产品5个,被列为首批35个中欧互认的地理标志农产品1个。(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