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市象山区政协委员到南溪山医院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发表时间:2021-11-13 20:51:3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12日,桂林市象山区政协组织新一届政协委员30多人,在政协主席眭铂生等领导带领下,来到辖区大单位之一的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开展主题为“学党史、走基层、访民生、办实事”的走访调研参观交流活动。

  象山区政协委员、南溪山医院党委副书记张超群向前来医院调研参观的委员们介绍医院文化建设。李金戈 摄

  象山区政协委员参观南溪山医院新引进的医科达新一代直线加速器。李金戈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3日电(张超群 刘伟 李金戈)11月12日,桂林市象山区政协组织新一届政协委员30多人,在政协主席眭铂生等领导带领下,来到辖区大单位之一的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开展主题为“学党史、走基层、访民生、办实事”的走访调研参观交流活动。

  “南溪山医院外表不华,但内有乾坤。作为当年的国家援越医院,南溪山医院具有深厚的红色基因和文化底蕴,广大职工秉承厚德精医、大爱担当的南医精神艰苦奋斗,砥砺前行,取得了长足进步,特别是在抗击新冠疫情的工作中表现突出,赢得了桂林人民的广泛赞誉。我们相信南溪山医院今后的发展会越来越好,一定能为广大桂北地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象山区政协将一如既往为南溪山医院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并尽力帮助医院解决一些在基础建设、交通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眭铂生说。

  象山区政协委员一行在南溪山医院3D打印中心参观。李金戈 摄

  象山区政协委员一行在南溪山医院大礼堂前合影留念。李金戈 摄

  下午3点,象山区政协委员一行首先来到南溪山医院大门口查看群众反映的交通难点问题。随后,在医院有关领导的引领下,委员们先后参观了医院门诊广场党建宣传廊、爱心献血屋、历史文化长廊、中越文化墙、核医学科、3D打印中心、院史陈列馆、大礼堂、放射治疗中心、住院大楼、钢琴角等处。通过医院领导介绍和各科室负责人讲解,象山政协委员一行对南溪山医院辉煌的历史、独特的品牌文化、大爱担当的抗疫经历、贴心的人文关怀服务、先进的高新技术和医疗设备、快速的变化发展有了一个全新的体会和感受,对南溪山医院取得的成绩和进步连连称赞。

  下午4点半,象山区政协委员一行与南溪山医院的党员在医院党员活动中心共同举办“高举党旗聚民心、凝聚共识促发展”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交流会。刚参观完南溪山医院的象山区政协委员们围绕南溪山医院的建设和发展、特色学科建设、优质服务、人性化管理、文化品牌建设等方面的内容踊跃发言,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南溪山医院有着优良传统,近年来发展迅速,在基础设施建设,学科建设,医联体、医院文化、服务社会等方面都走在桂林医院的前列,是真正扎根基层,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的好医院。

  南溪山医院党委书记戴前富向象山区政协委员介绍医院的情况。李金戈 摄

  象山区政协委员秦子惠为南医发展献言。李金戈 摄

  座谈交流中,南溪山医院党委书记戴前富对象山区政协一直以来给予南溪山医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他通过数据和多媒体向各位政协委员介绍了医院的总体状况和发展规划,对医院的发展愿景进行了展望。他表示,南溪山医院作为广西区第二人民医院,是真正的属于人民、服务人民的公立医院,希望象山政协领导和委员能更多关注医院的建设和发展,支持协助医院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共同为人民群众在就医看病方面,为桂林的卫生健康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当天的座谈交流活动中,象山区政协委员一行还与南溪山医院的党员干部一起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