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玉州区在玉博会药博会招商引资创新高
发表时间:2021-11-16 07:36:5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12日—14日,第十四届中小企业商机博览会(中国·玉林)、第十二届中国(玉林)中医药博览会举办,玉林市举行项目投资集中签约仪式。在此次签约仪式上,玉州区共签约9个项目,总投资额129.63亿元,创下玉州区参加“两会”项目签约新纪录。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5日电(李荣 文达新)11月12日—14日,第十四届中小企业商机博览会(中国·玉林)、第十二届中国(玉林)中医药博览会举办,玉林市举行项目投资集中签约仪式。在此次签约仪式上,玉州区共签约9个项目,总投资额129.63亿元,创下玉州区参加“两会”项目签约新纪录。

  据了解,玉州区此次签约项目涵盖了绿色食品、中医药、总部经济和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单体投资超十亿元的项目达到5个。其中,投资31亿元的广西建筑业总部基地(玉林)项目和投资30亿元的玉林义乌小商品数字新商业产业园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提质升级玉州区商贸流通业,有力促进地方经济的繁荣发展。

  签约仪式后,签约企业代表桂民投集团何本春副总裁和上海市玉林商会黄振明会长表示,玉州区充分展现了优化营商环境的决心,在政策扶持、产业招商、项目服务等方面的出台了不少务实举措,让企业在“绿色通道”上更加畅通和高效,极大地鼓舞了企业家来玉州投资的信心,相信玉州将借着新时代的东风,立足更高站位和更宽视野,吸引越来越多人才、企业等资源,激发市场活力,促进经济快发展、大发展。

  近年来,玉州区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切实把招商引资作为促发展、谋跨越的重点工作,按照“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的思路,立足玉州实际,聚焦绿色食品产业链、中医药产业链、商贸流通业、机械制造业、总部经济等主攻方向,大力引进和培育重大产业项目,在政策扶持、产业招商、项目服务等方面持续用力、精准发力,重大产业项目招引取得明显成效。玉州区将全力推进“东融”“南向”开放发展,全面融入玉林市“四强两区一美”两湾先行试验区建设,深入实施“工业强区、商贸富区、文化兴区、生态美区、法治安区”五大战略。助力玉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